close

昨天帶又又在SOGO逛街時

接到大哥的電話:等下隨便買個蛋糕回來 我忘記是晴晴生日了

好歹當初晴晴也是我們吳家第一個滿心期待的孫女

現在居然連生日都被遺忘....

 

身為小姑姑的我 當然不能隨便買個蛋糕阿!!

於是買了有名"詩特莉手工餅乾"的蛋糕 (其實是懶得去SOGO外面找)

page.jpg

回到家 當然要給壽星來點surprise

我先把蛋糕藏在樓梯間  然後才抱又又上樓

一上樓就看到晴晴滿心期待看著我 (哼哼~)

小姑姑: 啊!!!!晴晴 我忘記買蛋糕了!! 欸唷~~你都國小二年級了 也不用過生日了啦!!

晴晴:.....沒關係啦~   (表情開始要哭不哭.....過了一分鐘....哇!!!!!!!!!)

小姑姑:嘿嘿~~~我騙妳的啦!!去樓梯拿蛋糕啦~~

cats.jpg

我們家的第一金孫 今年8歲了

真是歲月不饒人阿~想當初我才剛考上插大....如此的青春洋溢

DSC08681 - 複製.jpg

被惡搞的晴晴 (內心os:為什麼我的小姑姑這麼不正經..)

DSC08684 - 複製.jpg

哈哈~回到蛋糕部分

蛋糕不會很甜  賣相也很精緻漂亮

算是好吃的  但是價格是貴了那麼一點($750)

沒關係~阿莎力的小姑姑免費贈送當你的生日禮物!!

誰叫你拔拔 大姑姑 叔叔都忘記了你的生日

你麻麻還無情無義的去值班....><

乖~以後長大也忘記妳爸媽生日就好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詩特莉手工餅乾

http://www.auntstella.com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ch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