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年前 住過一次悅豪後 從此對於這種奢華旅館念念不忘

但那一次因為是買到便宜住宿卷 才有幸登入大堂

之後因為開始自己賺血汗錢  就大多去住逢甲的套房民宿 

這次.....是因為突然視力模糊+方向盤瞬間失控打滑  才這樣莫名其妙的住了進來

哈哈~這是我們住的絕色上海風 平日3680

DSC_6389.JPG

其實房間內部有點小舊囉~  而且還沒附泡麵..

從車庫爬上房間的樓梯也超長..若我是去偷歡的 爬完樓梯fu都沒了 ....

 

下面是超級大的浴室 比我家客廳還大

照片右手邊是淋浴的地方 沒有隔間  洗澡的水會到處噴

加上地板是沒有防滑的磁磚 所以走路很容易滑倒

若我是去偷歡滴...很容易在來抓我的遊戲中摔倒....

DSC_6386.JPG

多年前住悅豪 早餐會送來房間 且極豐盛滴!!

這次小姐說得自己去餐廳吃....服務還真不周到

DSC_6408.jpg  

去吃早餐時 看到放在餐廳門口的這台車

有夠漂亮....

DSC_6393.jpg

 

DSC_6404.jpg

其實晚上把小孩搞好已經很晚了 早上也爬不太起來

可是我想說精品旅館ㄝ 住一晚又貴的要命  那麼早餐一定很豐富

所以拼了命也要起床 來餐廳見識見識!!!!

這是餐廳內部

哼!真是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

一進門居然沒有窄裙小姐來個虛偽的早安笑容

DSC_6394.JPG

而下圖 是讓人很失落的早餐吧!!

真是超爛的

提供的只有稀飯 便宜醬菜 烤吐司 一台咖啡機 跟一些荷包蛋.火腿

沒有水果 沒有果汁 沒有豆漿 沒有可頌  沒有優格 也沒有報紙可看

連牛奶也是直接一罐放在上面

連我這種必吃早餐的人 看了都倒胃

DSC_6399.JPG

餐廳裡 唯一看起來比較好的 是包裝過的衛生紙....

DSC_6402.JPG

這次住悅豪  可以說..下次不用去了

服務品質下滑 內部設備也沒再更新

早餐更不用說了 提供的是連一星級飯店都看不下去的早餐

所以悅豪在貴什麼??!!  在貴地段  懂了嗎?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<<悅豪時尚精品旅館>>

台中市惠中路三段83號  TEL:04-2258-3366

www.love-motel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ch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