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人活到不耐煩時都會找點刺激事來做...

這句話對於我們這群平均28-32歲 新陳代謝緩緩下降的年輕人來說真是適合

於是乎~在炎熱的八月  我們決定要來獻出人生中的第一次溯溪

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350元/4小時 內灣橋附近集合 再開車到尖石去溯溪

  執行地點-- 尖石  天氣--晴  紫外線指數--強  興奮值--100%

DSC01609.JPG 

剛剛到的時候..一看...哈哈...不過是條小溪嘛....  Easy~~~啦!!

因為我是矮個  所以我排隊伍的最前面先下水

排前面....我被小溪沖走啦!!!Help~~~ (這時耳邊傳來後面的同事說 後~你就腳踩地 就不會被沖走啦!!)

 Fuck!! 這原理我會不懂嗎 ?!! 就它奶娘的這小溪水很強ㄇㄟ!!!

哈哈~報應來囉!!同事被沖走啦~~

DSC01614.JPG 

在尖叫聲此起彼落近20分鐘路程後

領隊說 來點輕鬆的多p滑水道...這個滑下去 下面是一個大大水池

 DSC01631.JPG

真得很輕鬆ㄝ...大家玩得不亦樂乎

可是...回程請當"知豬人" 我是軟腳man 軟腳man~~

DSC01640.JPG 

攀爬完岩壁後...更爽快的來囉~ 噹噹--> "簡易跳樓 入門版"

DSC01657.jpg 

這個我們復健科的羅醫師 瞧~她平常壓力有多大!!

DSC01660.JPG 

這個我沒膽嘗試 因為我不會閉氣XD

在經歷完這段後 繼續往上溯溪 大家都感覺比較熟練了

雖然耳邊還是不時傳來大家幹剿我的聲音(哈 因為我是揪團的罪魁禍首

但是大家還是努力到達終點囉~~

DSC01672.jpg 

午餐^^ 領隊一路揹來的

雖然不好吃..但是肚仔很餓囉~大家狼吞虎嚥了起來

DSC01688.jpg 

吃完飯 曬曬太陽 就準備回程囉!

回程一路都是走河岸邊回去 所以沒甚麼困難性 速度也快上很多

最後 同事做了這個結論

DSC01742.JPG 

後記:

回家後的隔天 大家全身骨頭都快散了...就這樣持續老人狀態2個禮拜

但是大家也念念不忘的說 明年要再來挑戰

因為真的超好玩 不但可以增加朋友間的感情 也挑戰自己的耐力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ch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