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佑家產後護理之家  位置在中壢市中正路58x號8F

位置 :中正路過三角窗菜包  看到nova 要注意是雙營涼麵右手邊的那條路 才是中正路

        過了涼麵店  大概過二個紅綠燈左右  右手邊的一棟磚紅色大樓就是囉~

停車:看到佑家的標誌後 右轉入一條小巷子 旁邊的位置都可以停  免費的

       根據佑家服務人員說 旁邊的土地是公家的 但是沒有在管理 所以可以任意停 也不怕有人趕

       若是4500以上的房型 就可以停佑家大樓的地下室

樓層分佈: 6.7樓是麻麻住宿的地方   8樓是接待中心.嬰兒房.媽媽教室.會客室及自費美容中心

8樓的照片跟佑家網頁的一模一樣  所以我沒有拍攝

下面這張就是 6樓住宿區的走廊

DSC_5883.JPG 

 這是我住的第一個房間 4500/天  七坪含停車位

DSC_5839.JPG 

 後來因為那間蚊子實在太多  一天殺了5隻左右吧~ 再加上我要續住 所以換到了7樓的房間(下圖)

這間view比較好 但是相對的也會比較熱  這間也是4500/天

房間裡有網路 液晶電視 小冰箱 但是缺點是可以置物的櫃子比較少 (6樓那間也是置物檯面不足)

所以我們把冰箱扛出來 利用上面的檯面放置東西

DSC_5902.JPG 

 

DSC_5903.JPG 

 伙食: 7:30  送早餐+消渴茶         11:30 送午餐  14:30點心+養肝茶

   17:30 送晚餐      20:30 點心+通乳茶

   送餐阿姨會把餐點放到房間的桌上 所以如果正在餵寶寶也不必擔心拿餐的問題

   若是來不及吃 每層樓的前面會有微波爐可以加熱

還有若茶飲不夠 或是飯量太多太少 跟櫃台小姐講馬上就會做變動

下面是三餐的照片 我個人是吃的滿習慣的 而且又不用洗碗 挺讚的

還有三不五時會有彌月廠商送試吃品 感覺很不錯呢~

合併.jpg 

寶寶照護:可以選擇寶寶餓了再請護士送來房間餵奶 或者白天放房間自己顧 晚上送回嬰兒室

     也有的媽媽是完全放在嬰兒室 每天護士會幫寶寶洗澡及做一些簡單的護理

     還有追蹤寶寶的體重發展 每個禮拜也會有小兒科醫師來看寶寶

     蒸氣鍋 紗布巾 寶寶衣物 濕紙巾都是免費提供 吸乳器也有提供 但是要自購配件

     尿布就要自己攜帶 不然可以跟櫃檯購買 但是當然比外面藥局貴上許多囉~

產婦照護:每日早上護士會來量血壓.體溫 及纏繞束腹帶 禮拜三會有中醫師來把脈 

     每個禮拜也大約會有1-2堂的媽媽教室可以打發時間

     8樓還有自費美容 洗髮中心 不過我還沒去使用過...

     換洗衣物則是阿姨每天會來收 隔天乾淨的衣服就回來囉~

     每天還會有一桶大風草藥浴可以洗澡 毛巾有提供 且每天更換

     牙刷牙膏也有提供 就是沐浴乳 洗髮精沒提供

入住心得

1.佑家服務態度很好 有訪客來時 會提供養肝茶給訪客喝

 護理人員知道有訪客 也會把寶寶推到玻璃窗邊給大家觀賞

2.每日都有阿姨清掃房間 衣物碗筷也都有人會處理 所以可以很舒服的使用環境

3.雖然是第一次住月子中心 不過我感覺佑家的服務都滿貼心的 不會讓人付錢卻感覺不值得

以上就是我入住7天內的感想 有想到什麼我再上來補充囉~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ch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